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3月租金上涨 部分济南公寓准现房楼盘热销

2014年04月03日16:0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月租金上涨 部分济南公寓准现房楼盘热销

  进入3月份后济南房屋租赁市场渐趋火爆,根据面积不同,所处位置不同,价格普涨了100元—400元,部分房源最高涨幅达到50%。一些高品质投资型新房,如卓越时代广场等准现房楼盘受到热捧。

  有分析人士指出,卓越时代广场等“高端”新房走热,原因有四:首先,卓越时代广场此前的销量一直都很不错,其楼盘本身地段、品质都比较优秀,价位也比较合理。在这种情况下,楼盘热销其实也并不意外。据了解,卓越时代广场位于经十路与浆水泉路交口,是济南中心城区与东部新区的汇集区域。

  其次,较高的投资价值也是卓越时代广场热销的重要因素。从目前的价格来看,该楼盘属于绝对的“潜力股”。周边的房价已经过一万三,而这里空间折算单价仅5680元/m2起。

  再次,卓越时代广场性价比非常高,楼盘内5A级永泰君悦酒店、裙楼部分的繁华商业内街,构成了自成一体的商业生态圈,使其具有极高的商业价值。另外,卓越时代广场除了配备五星级酒店的硬件设施,更在软件服务上区别于其他楼盘。6A级永泰君悦酒店提供代租服务,项目内的住户也可享受酒店提供的有偿服务,出租更容易,投资回报率更高。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