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旧小区外墙喷新漆住户窗户变“花脸”

2014年04月03日16:21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旧小区外墙喷新漆住户窗户变“花脸”

  日前,市民林女士向记者反映,她所居住的小区正在进行外墙喷漆,喷漆的工人没有对窗户进行防护,住户的窗户上落满了油漆,这让居民们都很苦恼。

  4月1日上午9点,记者来到芝罘区二马路与东园街的交叉路口处看见,45号楼西侧的地面上,摆放着涂料及喷漆机。记者注意到,工人们在喷漆的过程中并未对居民的窗户进行防护,楼道的窗户上落满了白色、黑色、米色的油漆,楼前的人行道上也布满了各种颜色的油漆点。 “我们这是老小区,墙面涂了新漆以后,居住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但窗户上的油漆却不好清理。”二马路44号的住户林女士告诉记者,年前墙面喷了三次漆,自己家的窗户上都落满了各种颜色的油漆,“窗户都成了大花脸,不打开窗户根本就看不清楚外面。”为了清理窗户上的油漆,林女士手指都快磨破了,最后只能用小铲子一点点清理。

  记者了解到,二马路44号、45号单元楼外墙喷漆的工程属于芝罘区城管局环境艺术管理处市容整治工作的一部分,工作人员扈欣表示,对于住户窗户上落满油漆的问题,他们已经通知工作人员在喷漆结束之后统一为住户进行清理。承包工程的一位姓冯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窗户上的油漆,有些居民已经自己清理干净了,没有清理的,喷漆结束之后他们会给大家清理干净。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