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万家乐发布厨卫生活用户体验标准

2014年04月04日10:2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家乐发布厨卫生活用户体验标准

  本报讯 (记者徐靖)作为现代家庭的标准配置,热水器、吸油烟机等厨卫电器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可是,你家的热水器舒适吗?你对吸油烟机、燃气灶具的使用满意吗?日前,本土厨卫电器生产企业万家乐就发布了业内首个厨卫生活用户体验标准,让消费者知道真正完美的厨卫生活究竟是怎样的体验。

  发布会上,万家乐分别公布了吸油烟机、燃气灶具以及热水器等厨卫电器的用户体验标准,体验指标则分为感官体验、交互体验等。以吸油烟机为例,要实现完美的用户体验,就需要配备有与中国菜烹饪方式相匹配的一键操作,拥有能解决爆炒时油烟暴增现象的拢烟结构,并且能高效实现油烟分离。而热水器则需要快速实现热水,最好能够即开即热,沐浴过程中水温恒定,至少不会出现明显过冷或过热的问题,水温波动范围应当控制在±0.5℃~±1℃区间。

  万家乐产品负责人介绍,这些标准都是以用户体验为导向对产品的设计提出要求,早已成为万家乐企业内部统一的标准,应用于产品开发。提出这样的标准,实际上也是对以往思维模式的一种颠覆和转型,希望通过实践,把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理念引入制造行业。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