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搜房网10亿补贴助力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

2014年04月09日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搜房网10亿补贴助力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

  中新网4月9日电 当最创新的移动互联网遭遇最传统的房地产,两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房产行业成为了又一个被移动互联网所颠覆的传统行业,移动购房真的来了!2014年4月,由全球最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主办的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正式拉开序幕。本次移动购房节将从4月持续到5月,搜房网总计拿出了10亿红包进行补贴。

  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不但是国内第一届针对移动互联网房产交易的活动,更是创下了覆盖人群最广、影响人数最多以及补贴金额最大三项纪录。

  本次移动购房节活动,不但涵盖了购房者、租房者房屋业主、置业顾问以及房产中介五大群体,更是影响了300多个城市的数亿用户,只要在购房节期间使用搜房网任意一款移动APP就可以获得总计10亿元的红包派送,其中将有5亿元用于补贴新房市场;3亿元回馈二手房交易的买卖双方;2亿元助力随毕业季一同而来的租房季。无论是买房、卖房还是租房,都可以在移动购房节中获得最大的实惠。

  针对新房、二手房以及租房三大细分市场,搜房网在本次购房节中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红包派送活动:立减1000元的新房购房补贴、额外1000元现金的经纪人售房奖励、搜房帮APP的以一抵百活动、业主委托出租出售房屋即获推广红包……真正实现了“全民送红包”,让所有参与移动购房节的用户绝不空手而归。

  移动购房的时代已经来临!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一季度,53%的搜房网友通过移动平台查找房源;37%的搜房网友通过移动平台拨打400电话;61%的搜房网友通过移动平台报名看房团。作为国内最大的房地产网络平台,搜房网对于移动互联网的布局早已展开。

  搜房网无线客户端的产品矩阵已经实现了对房地产产业的全产业链覆盖。截止目前, 搜房网已研发并推广包括:搜房客户端、搜房帮、新房帮、租房帮、游天下、周边房价等多款无线客户端产品。公开数据显示,搜房网移动应用累积下载量已经超过1000万,其中搜房网APP活跃用户数达到217.3万,领先第二名四倍之多;搜房帮注册经纪人超过210万,服务于10万多家经纪公司和门店。搜房网以远超后来者的移动端用户,奠定了搜房网中国最大移动互联网房产平台的地位。

  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的举行标志着移动互联网与房地产行业开始进行深度整合,移动购房已是大势所趋。而搜房网凭借着自身强大的市场影响力以及巨额的资金投入,使得本次移动购房节无论从覆盖人群、影响人数还是补贴金额皆为行业之最。一直以everything home online为发展方向的搜房,真正让房地产交易“移动”了起来。(中新网房产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