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北京大兴限价房启动认购登记 此次房源共有5处

2014年09月16日15:10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大兴限价房启动认购登记 此次房源共有5处

  6月,南京有地铁十号线、机场线开通等利好消息,但依然刺激不了已经颓废的楼市。上周(6月30日-7月6日),南京仅有两家楼盘开盘,推出的房源还不到百套。从认购量和成交量的数据上来看,环比前一周,双双降了两成左右。

  在六月的尾巴上,开发商十八般武艺齐上阵,减首付、打折促销、现金抵用券、送宝马汽车、总价直降……开发商们放手一搏为求一个漂亮的年中业绩。在推新上也形成了一个小高潮,中海国际社区、保利中央公园、世茂君望墅、万科金域蓝湾以及银亿东城等楼盘扎堆放量,在月底推出了千余套新房。南京新房库存量以一周千套的速度稳步上升,截至目前库存量已经超过了4.3万套。

  下半年的首周,开发商一致选择了偃旗息鼓。上周,仅有江宁两个楼盘推新,两个楼盘的新房源加在一起,还不到一百套。除此之外,促销大战也暂时告一段落,“飓风行动”、“海啸行动”、“零首付”等买房优惠政策也在7月1日停止。

  促销少、开盘少,认购、成交数据也比较难看。据南京网上房地产统计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6日,上周南京楼市共认购新房1382套,日均认购量为197套;共成交房源882套,日均成交量为126套。环比上上周(认购1727套,成交1165套),认购量降了20%,成交量则降了24.3%。

  虽然有青奥会临近、南京地铁10号线和S1机场线7月1日开通等利好因素,但楼市依旧冰冷。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目前楼市观望氛围浓厚,开发商在年中冲刺之后要进行调整,研究下半年营销计划,上市节点和推房节奏都要根据市场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业内人士表示,下半年还有一百多家楼盘开盘,预计将推出五六万套新房源,年中调整也会很快结束,开发商会很快拿出新的营销方案,为跑量,新的营销政策也许会比6月“更给力”、“更实惠”、“更多”,买房人不妨观望适时出手。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