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环京楼市营销升格 武清"京津冀协同示范区"再提速

2014年10月23日09:0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环京楼市营销升格 武清"京津冀协同示范区"再提速

  一场别开生面的原乡音乐节日前在鸿坤·原乡郡举办。耀眼的明星、炫彩的灯光和上万名观众齐聚一同享受音乐带来的美好时光。

  “这是今年环京楼市最抢眼的营销动作。”业内人士表示,受调控影响,环京楼市一度陷入销售困境,但随着政策利好,楼市走暖,品牌房企逆势加大营销力度,尤其是在营销活动的格调、品味、国际化上与北京接轨,一举摆脱了过去“土”的印象。

  据悉,此次原乡音乐节的举办新意迭出,主办方鸿坤一周前在北京、天津等各大地铁口派送音乐节门票,吸引众人到场抢票,曾一度成为热议话题。“活动当天到访人数过万,车辆除停满停车场外,现场沿线1公里多的公路边上也停满了车。”说起音乐节的轰动效应,鸿坤地产京东区总经理姜银峰喜上眉梢。

  记者见到,音乐之余,到场观众大多选择体验一把原乡郡的园林和样板间。“感觉很棒,有班车接送,提供简餐,还有惊喜大奖。项目品质不错,做工很精致,真想买一套。”携家带口而来的李先生表示。

  事实上,武清早已是京津两地白领休闲购物、享受慢生活、提升幸福感的所在。“武清每年吸引京津冀地区购物人群已超200万,时尚、国际化氛围早已成熟,举办音乐节和这一区域格调相符。”武清区有关负责人表示。

  “要将这个优势与交通、生态、产业等优势叠加在一起,努力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示范区。”此前,天津市委领导在视察武清时表示:武清要与北京通州、河北廊坊及三河、香河、大厂三县共同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发展成为京津综合发展主轴上的国际化功能区和京津之间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现代服务业基地和生态宜居城市。”

  “武清最大的优势之一在于可以更好地借势京津两大国际化都市进行发展。”在北京社科院副院长赵弘看来,武清拥有城际铁路,面积、人口适中,生态环境优美,初步具备建设卫星城的硬件条件。

  而武清恰恰着力发展科技创新,今年底预计全区科技型企业将突破5100家。而国际化休闲配套更是该区一大亮点,除了京津最大名品折扣中心佛罗伦萨小镇,还有北方最大的儿童乐园凯旋王国。而一批集休闲、购物、娱乐、文化等功能于一体的精品商贸项目的聚集,则令武清形成了京津公路黄金走廊、城铁商圈、南湖商圈、雍和道商圈四大商业聚集区。据悉,目前,京津公路黄金走廊基本建成,沿线实施京津时尚广场等商贸项目10余个,总投资200亿元;城铁商圈如佛罗伦萨小镇、威尼都等高端项目10余个,总投资超过300亿元。

  本次音乐节主办地鸿坤·原乡郡所处的武清中央水城,也颇受赢青睐。“未来武清中央水城区域可能会成为环京楼市开发的样板”,专业人士指出,这主要是中央水城提供了一种模式:高度整合宜居生态资源和产业配套,打造全龄型的、真正能住人的区域中心区,以此来作为地产开发的基石。“作为区域内200万平方米大盘,鸿坤·原乡郡以低容积率,高绿化率为住区规划原则,在示范区亮相当日,就同时举办了三大签约仪式:金钥匙物业服务的签约落地、商业战略部署及温泉授牌仪式、北京幼师实验幼儿园的签约入驻。优质配套及服务在陆续落实。”据姜银峰透露,接下来,鸿坤原乡四盘将和鸿坤美术馆联合主办原乡艺术节,包括“鸿坤原乡杯”首届少儿绘画大赛、鸿坤美术馆展览参观等,以充分展现原乡理念与原乡精神。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