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世茂深挖九零后,“重金”揽才抢占未来人才高地

2014年11月02日17:1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2014年9月23日,15名世茂“金牌实习生”走进位于美国旧金山的世界顶级学府——斯坦福大学,开始了他们斯坦福游学之旅。之后的两周里,斯坦福土木工程系的多位教授根据课题的设置要求,与学员们共同分享房地产行业中的创新性与可持续性,让这些学员们通过考察参观美国硅谷当地知名企业,在正式踏入行业前更多的学习创新思维及宏观视角。

  这是世茂策划实施的2014年重头人才计划项目,名为“TOP OFFER金牌实习生”。

  对一群还没有正式入职的实习生,世茂为何如此重视?为什么把创新视角作为这些年轻人前往斯坦福学习的重中之重?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许世坛向我们道来了他的想法:“年轻人的创新特质是最能吸引我的。行业正处于一个颠覆传统的发展阶段,我们必须不断创新,才能自如应对各种挑战,促进企业自身和行业的长足发展。世茂愿意为大学生提供这样的平台,是出于对人才的重视。企业的竞争,归根结底是创新型人才的竞争。”

  基于这样的人才理念,世茂从基层人才的储备开始,展开了一场重构企业人才金字塔的浩大工程。

下一页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