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万科碧桂园二月销量环比下滑超五成

2014年03月06日07:54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科碧桂园二月销量环比下滑超五成

  晨报讯(记者 陈琼)千亿级房企在1月份的“开门红”并未延续至2月份。恒大、万科、碧桂园等几家千亿级房企相继公布2月份销售数据,其中万科、碧桂园2月份销量环比下滑超五成。

  万科A最新公布的2014年2月份销售数据显示,2月份销售金额121.5亿元,比2013年同期增长29.6%,但比起1月份的277亿元,环比下降56%;碧桂园2月份销售金额为76.7亿元,环比下滑56.6%;恒大2月份销售金额为90.4亿元,环比下降18%

  随着楼市出现分化,房企拿地也趋于谨慎。万科今年前两月共新增5个土地项目,净用地面积46.7万平方米,而万科去年前两月新增项目15个,净用地面积高达233.9万平方米。瑞银证券指出,预计万科2014年的土地开支将略低于2013年,而投向仍将以一二线城市为主。

(来源:北京晨报)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