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3月家居促销旺季来临

2014年03月06日09:3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月家居促销旺季来临

  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随着春季来临,家居业的消费旺季也即将来临。记者了解到,从本周末到“3·15”期间,家装公司、家居卖场将陆续开展优惠活动,以折扣、抽奖、抵款等形式举行营销活动。

  优惠活动集中展开

  本周末,大部分家装公司已经开始了优惠活动。阔达装饰在3月8日-9日举行“春季家装节”活动,以送礼品、主材预存优惠的形式吸引顾客;精诚装饰于3月8日-16日举行“诚信3·15 放心装修季”活动,消费者进店可获赠礼品,签单可获赠主材、享受主材升级等优惠。此外,东易日盛在3月8日举行回馈客户活动,消费者可享受签单减免设计费、工程款折扣等优惠。

  3月7日-9日,中国华夏家博会(北京春季展)也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1500个展位、3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提供家居装修一站采购,今朝装饰、实创装饰、瑞博文装饰等家装公司也会参与,推出优惠活动。北京华墨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沙坤表示:“每年的3月是家居消费的旺季,根据以往经验,春季家博会能产生3亿元的订单值,今年报名参观的人数比去年增加了80%,估计今年的订单量和订单值都能增加20%-30%。”

  提升服务将成亮点

  随着“3·15”来临,提升服务也成为各大企业着力的重点。记者了解到,城外诚家居广场正式启动“2014学雷锋服务年”活动。3月8日至9日,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及北五环商场同步举办“中国首届绿色家居节”,78个“2013年度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将提供绿色服务和优惠价格。

  城外诚家居广场副总经理刘洋表示:“3月是家居市场的旺季,今年新《消法》的实施提示商家重审规则的重要性。我们卖场,一直在组织商户学习,从销售终端保证商品和服务质量。”

(来源:新京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