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龙湖2014年业绩目标570亿元 坚持高周转战略

2014年03月21日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龙湖2014年业绩目标570亿元 坚持高周转战略

  中新网3月21日电 3月21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公布2013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并对外公布其2014年各项展望。将年度销售目标定为570亿元,同时宣布将在2014年继续坚持“高周转”战略安排,以维持集团的持续成长性。

  龙湖地产的年报数据显示,公司2013年营业收入为415.1亿元,与上年同期278.9亿元相比,增长了49%;利润总额再创新高,归属于股东的溢利为80.4亿元,减除少数股东权益及评估增值影响后之核心溢利为62.1亿元,较去年上升15%,归属于股东的核心净利润率为15%;物业发展房地产业务营业额为人民币402.2亿元,较去年增长49.3%。

  公告指出,去年龙湖地产进一步深入开拓市场,使得业绩贡献核心城市上升到四个,单城市年均销售额近人民币30亿,期内龙湖亦成功进入长沙、昆明、苏州、济南四个新城市,并战略性地进入华中地区。

  而在城市布局更为均衡,业绩再创新高之际,龙湖也高调宣布将在2014年坚持“高周转”战略安排。

  于2013年年末,龙湖所持存货量虽为业内较低水平,且在手现金为人民币146.8亿元,净负债率为57.9%,处于合理水平,财务状况保持稳健。但龙湖认为“高周转”、“快速去化”战略的实行,是维持集团的持续成长性的重要策略。

  此外,龙湖还表示,在区域和行业分化不断扩大的未来,成本管理也将是2014年龙湖地产着重优化的环节,在保障品质的前提下,着力梳理、刷新住宅产品,尤其是刚需公寓的综合成本能力,来保持毛利率的稳步提升。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