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在手现金146亿 龙湖加快高周转抢周期发展良机

2014年03月21日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在手现金146亿 龙湖加快高周转抢周期发展良机

  中新网3月21日电 3月21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公布2013年度业绩公告,公司2013年合同销售额同比增长20%达到人民币481.2亿元;营业额为415.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49%;利润总额再创新高,达到86.4亿元,同比增长25.8%,;股东应占核心溢利为62.1亿元,较去年上涨15%。

  公告显示,龙湖在手现金额为146.8亿元,净负债率为57.9%,处于合理水平,财务状况继续保持稳健。龙湖认为,2014年国内房地产业将在平稳走势中进一步扩大区域和行业的分化,此时,需要抓紧时机加快销售,逐步提高整体的去化率水平。

  从公布的数据显示,龙湖的存货量在业内处于较低水平,却在此时高调宣布将着力提高库存周转。不难看出,在限购、限贷等调控政策压力之下,房企需要更加平衡供应的增长和需求的释放,用高去化来实现现金流的通畅,在充满悲观情绪的市场中获得资金优势,抢得发展良机,以维持公司的持续成长性。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