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因工期逾期未能按时开工 海口5家施工单位被约谈

2014年03月24日13:16    来源:南海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因工期逾期未能按时开工 海口5家施工单位被约谈

  针对南渡江流域土地整治4个重大工程项目施工,存在工期逾期或春节过后未按时开工建设等问题,海口市国土局日前集中约谈了5家施工单位负责人,并要求施工单位在一周时间内进行整改,否则将按照有关合同约定,对问题突出的单位进行处罚,同时,将该企业报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列入“黑名单”,停止其3年内在海口市参加工程招标的资格。

  据了解,此次存在问题的4个重大工程项目分别为:海口市2012琼山区甲子(一期)、2012琼山区旧州镇(红卫)、2012琼山区旧州镇(雅秀)、2013龙华区遵谭镇(谷沙洋),共涉及5个施工单位。

(来源:南海网)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