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大连泉水A区公租房今起办入住

2014年03月25日16:50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连泉水A区公租房今起办入住

  在泉水B区公租房3月22日开始办理入住手续之后,今天起,泉水A区也开始办理入住。此次泉水A区共1298户家庭入围,办理手续时间从今日直到4月1日。排号在1—100号的家庭今日上午可拿到钥匙,下午为系统调试时间。

  此次办理入住的时间只有8天,第一天100户,之后每天200户,4月1日为补办入住手续时间。入围家庭按照大连住房保障网公示的顺序号到泉水A区公租房小区服务大厅办理。可以乘坐45路、42路、21路、联营车(兴工街至泉水服务中心)半岛欣座站。可拨打物业86758082电话查询。每天办理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00-4:00。

  申请人在办理入住手续时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共同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所有身份证复印件二份。如申请人不能在规定时间亲自办理,可由被委托人持经公证部门公证的申请人委托书原件(二份)及以上材料代为办理。签订《租赁合同》时一次性缴纳6个月租金(每月租金按照合同标明的最终测量建筑面积乘以20元/月)、月租金标准三倍的保证金(2400元)、预交电费(100元)等相关费用。按照房屋面积40平方米计算,应当缴费7300元,入围家庭可根据房源大小带够资金。

(来源:东北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