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广州3月楼市量价齐升 新房网签价创近3年来新高

2014年04月01日2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3月楼市量价齐升 新房网签价创近3年来新高

  中新社广州4月1日电 (陈启任 李碧娇)三月是广州楼市成交的传统“小阳春”,广州新房成交连涨四周。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1日公布的统计数据,3月份广州楼市成交量价齐升,其中三月该市新房网签均价为15434元每平方米,创近3年来新高。

  数据显示,3月广州新建商品住宅网签6276套,环比2月4488套上涨40%,其中中心区成交量达1468套,环比上涨102%,是自广州去年4月限签以来的最高峰值。在中心区成交拉动下,3月广州全市网签均价为15434元每平方米。

  在开发商促销刺激的策略下,3月广州整体楼市较2月明显回暖,广州十一区楼市成交环比全部上涨。广州中心六区涨幅明显,一共成交了1468套,是近一年来的最高量。

  广州2月进行的行政规划调整也影响了3月楼市的成交量,该市的增城、从化撤市改区,萝岗区并入黄埔区。该中心分析称,萝岗并入广州中心城区,地位提升,致该区域成交环比上涨19%,同比上涨了166%,是全市所有区域中同比涨幅中最高的。

  业内人士分析,广州调整了行政区划,加上正在申报的广东自贸区,增城、从化、萝岗和纳入自贸区的南沙、花都、白云等区域,市场对上述区域的楼市上涨预期正不断强化。(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