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合肥市瑶海区拆迁办副主任骗房14套

2014年04月09日15:1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合肥市瑶海区拆迁办副主任骗房14套

  据中新社电 记者8日从合肥市瑶海区检察院获悉,备受关注的“合肥房叔”方广云一案“挖”出新案情,曾任瑶海工业园区拆迁办副主任的范某被控骗房14套,目前该案已移送至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

  2013年9月,安徽合肥瑶海区检察院曾公布侦查查明的“合肥房叔”方广云一案案情。方广云利用担任站北社居委书记的职务便利,以欺骗手段侵占国家资产,非法骗取拆迁安置房屋、拆迁房屋补偿费、人口安置费合计500余万元人民币;收受他人贿赂6万元;滥用职权为他人非法获取国家拆迁安置房提供帮助,造成公共财产损失达1000余万元。

  方广云系列窝案涉案人员中,曾任瑶海工业园区拆迁办副主任的范某是重要一员。范某在方广云的帮助下骗取6套安置房,此外还涉及3起骗房案(涉房8套)。

  据悉,范某今年36岁,中专文化,曾任瑶海工业园区拆迁办副主任。去年8月7日被刑拘。

  根据检方指控,范某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与贪污罪。范某在瑶海工业园区拆迁办工作和担任拆迁办副主任期间,徇私舞弊,致使公共财产遭受重大损失。范某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伙同他人采用虚假挂户等手段,骗取安置房和补偿款。范某共计涉骗14套房,其中以亲属名义骗房6套,收受3万元贿赂协助他人骗房1套,伙同磨店派出所原户籍民警詹某骗房7套。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