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房展会将催热“银四”济南楼市

2014年04月10日15:05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房展会将催热“银四”济南楼市

  进入楼市“银四”月,关于房价涨跌的言论依旧尘嚣而上。上个月,济南楼市“小阳春”未现,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唯独最后一周楼市成交出现翘尾行情,令四月楼市走势备受关注。根据上周世联周报显示,济南一手房成交1146套,环比下降仅2.1%。上周只有一个项目加推新房源,4月7日保利华庭项目认筹360套,当天共成交240套。

  四月份,不少开发商会投入到新一轮的市场争夺中。尤其是四月中下旬的齐鲁春季房展会,部分参展企业房源充足,实力雄厚,有足够的信心同聚一台展开博弈。春季房展会一向被称为是楼市上半年的风向标,记者了解到,不少房企在自身优惠的基础上,还参加了主办方“千万优惠,全城发放”活动,即展会三天“最高可享5000元”的优惠。“我们近期已经推出一些优惠,但是为了配合房展会,在原有优惠的基础上又让利2000元。”鲁邦奥林逸城的田经理告诉记者。据悉,鑫苑名家、鲁商常春藤、外海中央花园、重汽莱蒙湖等楼盘都参与此次展会三天的优惠活动,大量的超高的性价比房源供购房者挑选。

  (楼市记者 刘亚伟)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