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十三五或让中国成为高收入国家 25个课题包含地产【7】

京津冀发展规划应会按期出台

孙昌銮

2014年04月24日08: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十三五或让中国成为高收入国家

  梳理

  2020年,有哪些目标要实现?

  1.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八大报告中首次提出“实现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

  2.十八届三中全会要求,到2020年,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取得决定性成果,形成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使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

  3.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明确提出发展目标:城镇化健康有序发展,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到60%左右,户籍人口城镇化率达到45%左右,户籍人口城镇化率与常住人口城镇化率差距缩小2个百分点左右,努力实现1亿左右农业转移人口和其他常住人口在城镇落户。到2020年在全国实行以公民身份号码为唯一标识,依法记录、查询和评估人口相关信息制度,为人口服务和管理提供支撑。

  4.《中国食物与营养发展纲要(2014-2020)》明确了2020年食物与营养发展目标。其中,全国粮食产量稳定在5.5亿吨以上,人均年口粮消费135公斤,人均每日摄入能量2200至2300千卡,基本消除营养不良现象等。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