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碧桂园物业:5年后,经营收入将超100亿元

2014年01月03日15:2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碧桂园物业:5年后,经营收入将超100亿元

  碧桂园物业日前举行《碧桂园高端物业服务发展报告》蓝皮书新闻发布会,会上,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长江语出惊人:“根据碧桂园物业战略发展规划,5年后将实现经营收入超过100亿元的目标。”

  据介绍,2012年,碧桂园物业的经营收入大约为5亿元,2013年有望达到10亿元的水平,要在5年内实现10倍的成长,可能吗?对此,李长江的回答是:“要实现这个目标,甚至可能还不需要5年。从2012年到2013年,碧桂园集团的销售收入从400多亿元发展到超千亿元,碧桂园物业要接管的小区也将从2013年的200多个小区发展到400多个小区,除了随着碧桂园集团开发项目的增加而获得的自然增长外,碧桂园物业还将丰富和优化物业服务的内容。”

  以当天发布的《碧桂园高端物业服务发展报告》来看,把碧桂园更多高端物业服务细化和规范化了。“如果说,20年前碧桂园提出的‘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更多体现为概念和承诺,如今,这个‘五星级的家’有了更丰富的内容。”李长江说,“未来,我们将引入家装服务等更多的服务内容,毫不夸张地说,业主在小区内的所有吃喝拉撒睡,都将成为我们服务的内容之一。”据了解,这种对物业服务的深化已经不是停留在口头上,目前多个相关的服务中心已经成立。

  又讯 元旦前夕,“幸福和谐凤凰城,相亲相爱一家人”2014年新年业主晚会暨广州东部幸福社区联盟启动仪式在碧桂园凤凰城酒店举行,过千名业主参加。(梁栋贤 杨广)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