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金隅自住房25日启动现场验证

2014年03月22日08: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隅自住房25日启动现场验证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范辉)记者昨日从金隅嘉业获悉,金隅·汇星苑、金隅·汇景苑两自住房项目在3月25日启动现场核验,首批到场核验申购家庭为保障房轮候家庭。

  金隅嘉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首批到场核验的保障房轮候家庭和部分京籍无房申请家庭可于2014年3月22日起在金隅嘉业官方网站进行用户登录后查询到具体到场时间。开发商还将通过语音电话的形式通知购房人具体到场时间。

  由于现场审核分批通知,所以暂时无法在网站中查询到场时间信息或未接到语音电话的申购家庭请耐心等待。核验现场地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国家网球中心莲花球场。为节省办理时间,建议每个申请家庭由一名成员单独到场办理核验手续。如申请人为60周岁以上老人、未成年人、残障人士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士可由一名成年家属陪同进场办理。开发商强调,务必带齐所有要求携带资料,否则将无法办理资料核验手续。

  除了金隅两个项目启动核验,北京通州和大兴的两个自住房项目也将在3月24日启动申购。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