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投资新热点 社区商业成主旋律

2014年03月25日14:57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投资新热点 社区商业成主旋律

  目前,在住宅产品受关注的同时,车位、商铺也成为市民买房关注的焦点。随着大量楼盘交付使用、居民陆续进驻,其配套的商业也更加重要。但是一些楼盘位于长春四环左右,周边配套并不完善,这样,社区商业就应运而生。

  社区商业满足业主所需

  对于已经成型的社区来说,社区商铺的投资价值正在被逐渐放大。因为其规模小,成本相对大商业要低,而且日后经营方式单一,所以在投资上也有空间。社区商业往往针对于一个社区,但是也根据社区商业的大小和周边情况,间接带动了周边楼盘。“要是小区内有超市,而且管理完善的话,我以后就不用在市里超市买回来了,觉得很方便。”市民周女士表示。今后,人们不出社区就能方便地满足一切购物需求。

  “对于社区商业来说,将成功转为这个片区或是这个区域的商业体系,已经不是单一的社区模式,而是多样化、多品种的商业经营模式。”业内人士表示。

  投资适中 市民关注大

  据了解,社区商铺购买者大多用于出租,这样购房者投资风险小,在价格方面也相对比较稳定。社区商业主要是对于小区内部业主的,这样的社区商业规模小,经营模式单一,但是客群具有固定性,竞争力小。目前有的楼盘并不具备社区商业的条件,所以一些楼盘的社区商业非常抢手。根据目前的市场情况,大部分购房者的视线已经从住宅产品转移到社区商业。因此对于一些有投资心态的市民来说,社区商业无疑成为其关注焦点之一。

(来源:中国吉林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