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翡翠绿洲司机罢工 业主出行受影响昨日再堵楼巴

2014年03月27日11:1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翡翠绿洲司机罢工 业主出行受影响昨日再堵楼巴

  本报讯 (记者肖桂来 实习生李卓恒)前日,广州增城某楼盘106名司机因集体停工致楼巴、穿梭巴停运,影响万名业主出行。物管无奈“借”司机开工。至昨日11时,绝大多数楼巴司机复工,线路也恢复正常。令人瞠目的是,昨日一早,距离该楼盘不远的翡翠绿洲又发生业主堵楼巴事件,短暂影响了业主出行。

  “早上就有几辆楼巴堵在路口,我们的车出不去。”广州增城翡翠绿洲业主卢先生称,早上7时,他在准备上班时发现大门外有楼巴停住,车辆无法出入。“楼巴一到高峰期就不够坐,这是业主在向物管施加压力。”

  翡翠绿洲与上述楼盘是咫尺相邻。不过,对于楼巴事件,很多业主表示,这个事件对楼巴服务的影响很小。

  对于司机停工事件,司机王先生说,据规定楼巴不准超载,因此座位略有不足。早上是因座位太少,业主吵着上车,并投诉楼巴的数量太少才生起此事。该司机称,“车辆是领导调动,我们无法改变。”对于业主堵楼巴一事,该小区管理处表示无法回应。

  而在翡翠绿洲,此事已不是第一次发生。2012年8月,该楼盘发生业主上不了车,怒堵楼巴事件,当时物业公司不肯加车,最终酿成业主堵大门。

  据翡翠绿洲业主论坛,业主要求加车疾呼不断。早上8时后就没楼巴了,楼巴是怎样管理的,“早上的楼巴严重不够啊。”一位业主表示,业主堵楼巴只是一种情绪表达,根源在楼巴服务缩水,“业主很无奈,偶有此事发生。”

  昨日下午,增城某楼盘的楼巴服务有限公司赵女士告诉记者,“11时起,楼巴司机已复工。”赵女士表示,目前102名楼巴司机已复工,只有4位楼巴司机未同意复工要求。加上租来的司机,昨日楼巴班次比以往更密集。

  赵女士称,对于楼巴司机的不合理要求,公司不会接受。“我们的态度是,先复工,然后再谈,绝大多数司机表示赞同。”对于本次楼巴停运事件,赵女士称,少数几位楼巴司机代表不了整体。

(来源:广州日报)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