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云南已开工建设65个城市综合体 85个项目待开发

2014年04月02日17:13    来源:云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南已开工建设65个城市综合体 85个项目待开发

  “目前,全省已开工建设65个城市综合体项目,85个项目正在进行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项目推进进展顺利。”昨日,省住建厅通报了2014年第一季度全省城市综合体项目推进情况。

  据2014年1月10日起实施的《云南省城市综合体建设配套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显示,全省经专家评审、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经省住建厅第9次厅务会议认定的省级城市综合体项目有150个。

  《细则》指出,对经认定的省级城市综合体项目,有关县(市、区)人民政府应设立临时性的协调代理办事机构(以下简称“代办制”机构),由规划、建设、国土、税务等相关部门组成,作为绿色通道。

  城市综合体项目业主可根据项目推进需要,向各地“代办制”机构提出申请,委托“代办制”机构实行免费全程代办相关手续服务。

  经过评审论证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要严格落实保护耕地和基本农田的要求,不得占用基本农田,并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用途管制。

  各地可根据城市综合体项目对城市公共空间的贡献和开发利用低丘缓坡进行建设的情况,给予其一定的容积率奖励,但奖励数额最高不大于0.3。

  根据全省年度城市综合体建设资金需求情况,协调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积极向总行申请支持全省城市综合体建设的专项贷款规模。对已通过专家评审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在符合产业政策和产业布局前提下,在项目立项、建设中予以政策、资金上的支持,协同推进城市综合体项目目标任务的落实。

(来源:云南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