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开车进小区得买百元门禁卡 业主质疑收费"不合理"

2014年04月09日16:3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开车进小区得买百元门禁卡 业主质疑收费"不合理"

  本报泰安4月8日讯(见习记者 刘真) 近日,东湖小区门口新建一套门禁系统。小区业主称,门禁收取的费用高不合理,物业也没有跟业主协商。小区物业表示,征求业主意见才建立门禁系统,属于正常合法收费。泰安市物价局工作人员表示,对东湖小区门禁收费问题并不知情。

  8日,记者来到东湖小区,不少居民反映,小区实行新门禁系统后,有车的住户都要购买进门的蓝牙遥控器。据了解,每位小区车主要交纳100元门禁卡费以及200元押金,如果有两辆车的业主要交纳200元门禁卡费及400元押金,依次叠加。小区内多数有车的居民都认为这种收费方法不合理,不明白为何收取这么多的押金。

  东湖小区物业称,之前已经跟小区业主开会协商过收费问题,并称物价局也知道收费情况。泰安市物价局工作人员表示,对东湖小区门禁收费问题并不知情,如果小区要收取门禁等相关费用需要征求业主委员会的意见。“物业没有跟我们协商过,只是在大门上张贴了收费通知,之前也没有收到任何收费通知,感觉交押金稀里糊涂的。”小区一位业主说。

  8日,小区物业表示,建立门禁系统,是为了防止外来车辆停放,方便管理。市房管局物业管理办公室称,将对东湖小区门禁收费问题接手调查,尽早给小区业主一个说法。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