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谋求有质量地增长 世茂"金十"揽收68亿

2014年11月11日08:01    来源:华龙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谋求有质量地增长 世茂"金十"揽收68亿

  华龙网讯 10月10日,世茂房地产(00813.HK)发布最新营运数据。前10个月累计销售额574.76亿元,同比增长3%;累计合约销售总面积473.1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销售额位列2014年1-10月中国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第八位。

  11月6日,花旗报告指出,世茂房地产预期2014全年毛利率将保持在约34%,而全年利润率仍可较行业高3%以上。花旗维持世茂“买入”评级,目标价21.36港元。

  数据显示,世茂10月份完成合约销售额68亿元,合约销售面积56.42万平方米。这一成绩也见证了世茂在有质量增长的策略指导下,通过合理供货、深耕重点区域、宅行动计划助力等多管齐下,向实现客户与自身的双赢奋力冲击。

  泉州、南京等区域项目业绩的一路飘红,为10月的成绩奠定了基础。世茂 石狮摩天城蝉联泉州销冠,在今年前9月热销25亿之后,10月份再度热销7亿,超过石狮所有其他项目业绩总和。同样位于大泉州的世茂 紫茂府,也对外正式推出了150万起半山美墅、25万起养生公寓等差异化的创意产品,在国庆期间开盘便热销5.5亿。在另一世茂占据绝对优势的长三角重镇南京,世茂凭海峡城和君望墅两个项目,取得了6亿元的销售佳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