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积极清理冰包残雪 上黑榜物业“见好了”

2014年03月05日16:43    来源:生活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积极清理冰包残雪 上黑榜物业“见好了”

  3日,哈市物业办对9家清冰溜子、路面冰包、残雪等不及时的物业企业进行通报。哈市物业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多数业企业针对黑榜描述的情况进行强力整改。今日,记者跟随道里区物业办的工作人员来到上榜的海富康城、群力新苑小区,看到之前还有冰包和残雪的点位已经被彻底清理。

  3日,哈市物业办对全市9家清冰雪迟缓的小区通报批评,物业企业针对问题进行了强力整改。4日,记者跟随道里区物业办工作人员来到道里区海富康城小区看到,原来被融化的冰雪覆盖的路面已得到清理。瑞星物业负责人王龙江表示,物业计划在今年在这条街路上加挖一个排水井,连接到下面排水网上,彻底解决积水问题。随后,记者来到道里区群里新苑小区,三友物业负责人赵经理告诉记者,针对黑榜上关于小区A04栋建筑物和水漏管冰溜子的问题进行了清理,并且对小区广场周围甬道的积雪进行清理。

  据哈市物业办相关负责人表示,2月25日以来,与本报联合推出“全城物业总动员 快给小区大扫除”行动,让市民通过96365和96336的两个热线,和向本报官方微信发送随手拍的形式反映残雪、冰溜子等问题。随着活动的深入,很多冰溜残雪等春融期问题得到及时解决,赢得市民的赞誉。各区关于清冰溜残雪的投诉也从每日的150余件变为如今的不足100件。哈市物业办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还将联合本报进一步加强监督。(记者刘畅言文/摄)

  清冰雪不及时黑榜

  1、道里区松滨里小区

  物业:滨城物业

  问题:小区内10号楼和9号楼中间这段路没有人清理冰雪。

  2、香坊区红旗大街99-1号底层

  物业:安埠物业

  问题:冰溜子未清。

  3、南岗区会展家园小区

  物业:工园物业

  问题:积雪成堆,上面有很多垃圾,无人处理。

  4、道外区滨江凤凰城

  物业:大山物业

  问题:203栋院内乱,冰包无人清理。

  金河小区2号楼前垃圾残雪成堆。

  图片由网友“80后♂NO酒了”提供

(来源:生活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