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北京下月33项目开盘 别墅开盘量创3年新高

2014年03月22日07:5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下月33项目开盘 别墅开盘量创3年新高

京华时报制图汪春才

  今年的楼市“小阳春”并没如期出现,开发商的预期也有所调整,在此背景下,房企加速快跑,4月份的供应量大增。亚豪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将有33个项目入市,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0个。别墅市场更是开闸放量,开盘量创下3年来新高。

  京华时报记者桂瑰

  成交萎靡房企快跑

  今年3月,楼市供需走势出现分化。据亚豪机构统计,截至3月20日,北京3月商品住宅市场有14个项目开盘,远超过今年1、2月份11个、8个的开盘个数,房企推盘积极性回升明显。然而,3月1日至3月20日,北京商品住宅共成交4705套,仅与1月同期的销量基本持平,供应升温并未提振成交。

  受此影响,开发商开始加速跑量,包括东亚·朗悦居、金隅澜湾等8个纯新盘及香江别墅、东亚·印象台湖、中建·国际城等25个老项目后期在内,北京共有33个商品住宅项目计划4月开盘,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0个。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高姗认为,4月份房企推盘积极性走高,这其中除了当前市场预期生变、供需形势调整令部分项目急欲加速跑量、回笼资金外,五六月份将面临年中业绩大考以及下半年自住商品房将规模化供应,也令房企加速推盘。

  别墅开盘量创3年新高

  今年的别墅市场放量也创下新高,根据亚豪机构统计,今年一季度,北京已有包括龙湖·好望山、龙湖·双珑原著、格林云墅在内的8个别墅项目开盘,远高于去年同期的4个别墅开盘量。4月别墅市场供应仍在上升。据亚豪机构统计,4月份,北京共有香江别墅、金隅澜湾、首开·缇香郡、东亚华欣湾4个别墅项目计划推出。这样,北京前4个月累计供应的别墅项目数量将达到12个,与去年上半年的推货量基本相当,也创下3年来同期别墅推盘量的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4月计划入市的4个别墅项目,以总价800万元以下的经济型产品为主。据亚豪机构统计,截至3月20日,今年以来北京总价800万元以内的经济型别墅交易量占到别墅成交总量的57%。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