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哈尔滨十处棚改净地项目列入市政府督办 隔日汇报进度

2014年06月18日10:38  来源:哈尔滨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尔滨十处棚改净地项目列入市政府督办 隔日汇报进度

  哈尔滨日报6月18日讯 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为确保棚改净地项目按期推进,让居民早日回迁,市政府督办室将牵头成立工作组,对全市棚改项目进行联合督办,如未能按期推进,除将按周汇报进度改为隔日汇报外,各区政府还要向市政府作出专题报告。

  据了解,首批被纳入市政府督办的棚改净地项目均为今年以前启动征收的项目,分别是:道里区群力民生尚都二期项目,道外区北树二期项目,南岗区文林二期项目,香坊区东巴安里、小中山路、煤管街、哈阿出城口、通乡街西侧、通乡街东侧项目,平房区火车站周边项目。

  据市住房局介绍,为加快净地项目推进速度,确保开工,由市政府督办室牵头成立的工作组已分赴各净地项目现场进行检查和督办。对于未能按期推进的棚改净地项目,督办检查组已要求各项目实施主体每两天向市政府督办室、市棚改办报告一次净地推进情况;对于不能如期完成净地任务的项目,各区将向市政府作出专题报告。为此,联合督办检查组将全程跟踪、协调净地工作,直至全面完成净地任务,并将相关工作情况纳入干部考评结果,以全面解决相关部门畏难和拖沓等问题。

(责编:唐沰、孙红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