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杨列瑞:住进廉租房日子有盼头

寇莉苹

2015年10月26日13:11  来源:银川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列瑞:住进廉租房日子有盼头

  杨列瑞的新家温馨整洁。

   “今年9月2日拿到钥匙,9月5日租的房子刚到期就搬进了新房。”10月23日,住进廉租房的杨列瑞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她说,以前租房最便宜的每月也要500元,“现在房租就50块钱,比过去省了10倍呢。”

   杨列瑞今年34岁,从固原市西吉县来银已经4年多了,从事环卫工作2年。申请住上廉租房后,她负责保洁的路段也调整到了正源南街家门口,工作和生活同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没有夜班,一天上8个小时的班,正源南街实现机械化清扫覆盖后,活越来越轻了。”杨列瑞说,现在的工作量减轻了一大半,现在只需要捡拾垃圾和清理路边的石子,工作中基本上没有尘土。

   工作量减轻了,每天杨列瑞下班后都能给孩子按时做饭。在杨列瑞的新房记者看到,35平方米的居室被她和孩子布置得很温馨。对于新家杨列瑞感到很满足,“比起以前租的房子简直是天壤之别,这里有热水有太阳能,冬天有暖气。”杨列瑞还告诉记者,她的两个孩子一个在唐徕回民中学上初一,一个在宝湖实验小学上六年级,学习成绩都名列前茅。有了政府的关怀,自家的日子越来越有盼头。

(责编:朱江、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