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女子买房遇麻烦 新房墙体一边高一边低(组图)

2015年01月02日10:36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买房遇麻烦 新房墙体一边高一边低(组图)

女子买房遇麻烦 新房墙体一边高一边低

 

女子买房遇麻烦 新房墙体一边高一边低

 

女子买房遇麻烦 新房墙体一边高一边低

资料图

  对普通老百姓来说,置业买房子,是人生一件喜事,更是件大事。可不,房价怎么高,为了买套房子,得全家使劲。所以说,买房的过程中,要是遇到点不顺心的事,全家都跟着心烦,这不,市民张女士给全接触打热线说,去年买了一套房子。但新房交房验房时,还真就遇上麻烦了。上个月,张女士一家接到了的通知,买的房子盖好了,可以拿钥匙验房子了。可等到张女士和家人赶到售楼处,拿到新房钥匙之后,麻烦事才刚刚开始。

  张女士的这套新房位于一号楼的4楼,客厅的一面墙,原本应该是平整的,可这面墙,从中间一分为二,一边高一边低。更让张女士一家人生气的是,高出的这半墙竟然是泡沫做的,压根就不敢装修。

  既然房子有问题,为啥当初要同意收房呢?张女士的女儿告诉记者,收钥匙的时候,她也提出过要先看房子再验收,可是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告诉她,在收钥匙的协议书上签字,并不代表验收了房子,再说不拿钥匙也没法看房啊。

  张女士拿来了购房合同,合同上附带着一张户型图,在这张户型图上,并没有出问题的这堵墙,那这堵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了弄明白房子的墙为啥一边高,一边低,一家人没少忙活。

  同样的房子,一堵墙,施工图上有,给客户的房型图上没有,而且,张女士说,当初,来看样板房的时候,样板房里也没有这堵墙。

  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告诉张女士,这一半高出的墙里面填充的是泡沫材料,用来阻隔电梯的噪音。可张女士一家人觉得,即便是隔音板,也不应该建在自己家里啊。

  交了那么多钱,到手的房子跟户型图差别那么大,这事,搁在谁身上,谁也忍不了,实物跟图片有差别,我能理解,但关键是差的太离谱了,让人接受不了。是啊,这墙一边高一边低,里面还是填充的泡沫,这事,真的就没个说法吗?

  下午,记者和张女士一家,一起来到了售楼处。在售楼处,记者转了好几圈,也没有工作人员解释这个问题。随后,记者找到了一位销售经理了解情况,这位经理见到记者,会作何反映呢?

  销售经理不说话,负责人也不出面,在售楼处的吧台上,记者找到了保利地产的服务监督电话,电话打过去,无人接听。

  无奈之下,记者联系了青岛市房地产开法管理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的新房子都装有隔音板和保温板,像这么细小的东西,设计图纸是看不到的。

  新房安装隔音板和保温层不奇怪,可是在客厅里安装隔音板导致墙体不平,而且在销售的时候,并没有明确告诉购房者,这是房子的设计有问题还是销售环节有问题呢?柏瑞律师事务所的赵纯永律师介绍,张女士一家仅仅在拿钥匙的协议上签字,并不代笔同意收房。

  赵律师解释,张女士一家购房时,销售方并没有如实的告诉他们房屋的真实情况,显然是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如果房屋的瑕疵并不明显,张女士可以要求开发商采取补救措施,并进行相应的补偿。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