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15年01月05日08:32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000024、200024

  证券简称:招商地产、招商局B

  公告编号:CMPD2014-088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情况

  本公司(证券简称:招商地产、招商局B,证券代码:000024,200024)股票于2014年12月26日、12月29日、12月3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核实的情况说明

  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后,公司及时进行了核查,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2014年12月30日,公司披露了《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关联交易公告》、《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等相关公告。除上述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3、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6、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必要的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除公司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以外,公司不存在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行为,并承诺至少未来3个月内不会筹划上述重大事项。

  3、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香港商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公司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