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黄海波美国买房178万美元不算豪宅:是好的学区房

2015年01月05日10:0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海波美国买房178万美元不算豪宅:是好的学区房

  12月5日,结束半年收容教育的黄海波前往美国,其经纪人曾透露,他将继续完成学业,还有传闻称他打算移民并且结婚生子。近日,有关媒体报道称,黄海波在美国深入简出,住中等住宅与女友曲栅栅平静的过小日子。

  花178万美金买学区房 中等价位不属“豪宅”

  据悉,黄海波居住在美国亚凯迪亚(Arcadia)市,位于圣盖博山山脚、洛杉矶市中心东北21公里。不过由于好学区声名在外,亚凯迪亚的房子供不应求。据知情人士透露,黄海波的独立屋基购买于今年一月,价值178万美金(约人民币1100余万),使用面积约为300平米(占地约为1000平米)。照当地房价,黄海波的房子属于中等价位,算不上是“豪宅”。

  回归平静生活 与女友过起小日子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0日,黄海波装扮简单,小腹微微凸起,走出住所。随后,黄海波又出现在洗衣房内,而身边站着的穿红色运动服的女子就是此前被曝光的女友曲栅栅。只见黄海波熟练的从曲栅栅手中接过一袋垃圾,踩着“洞洞鞋”走出洗衣房,倒完垃圾后还拎了一桶水回房间,一举一动颇有家庭妇男范儿。

  此外,午饭时间黄海波驾车同曲栅栅来到离家一公里外的中式快餐店,与他们同行的还有一位老人,似乎是曲栅栅的父亲。打包完午饭后,黄海波一行人回到住所,此后一天内便宅在家中,并未出门。

  有消息称,在黄海波被收容的这半年里,他的女友曲栅栅一直不离不弃,两人甚至已经有了结婚的打算。据了解,曲栅栅也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神探狄仁杰》等影视剧,今年32岁,比黄海波小6岁。

(责编:张心梦、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