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万科夺得北京2014房企销冠

袁晓澜

2015年01月06日08:2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科夺得北京2014房企销冠

  1月5日,克而瑞信息集团发布2014年北京楼市销售排行榜,北京万科以183.8亿元的业绩夺得房企销售金额十强冠军,金隅股份和金融街紧随其后。值得注意的是,以约2400亿元销售业绩夺得2014年全国销售金额冠军的绿地集团,在京津冀的销售金额达到180.11亿元,但该公司并未披露在北京地区的销售金额。

  北京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整体看2014年依然是成交量最低的一年,随着年末信贷政策的松绑,整体市场逐渐走出低迷,再加上近期公积金政策的调整,其与之前央行放宽信贷、普宅标准调整等形成的政策叠加效应,将加大购房人的信心,促进2015年楼市成交的复苏回暖。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