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燕郊到北京早晚高峰首开动车组临客列车

樊曦

2015年01月08日08:1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燕郊到北京早晚高峰首开动车组临客列车

  新华社北京1月7日电(记者 樊曦)记者7日从北京铁路局获悉,为进一步方便燕郊在京工作人员往返两地,北京铁路局将自12日起,开行燕郊站至北京站动车组临客列车。

  北京铁路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开行动车组临客列车后,燕郊站到北京站仅为半个小时,河北燕郊和北京两地居民出行将享受到便捷的绿色交通,

  据了解,两地具体开行车次?到开时刻为:D9022次,燕郊站6:46分开,北京站7:17分到;D9023次,北京站17:50分开,燕郊站18:16分到;D9024次,燕郊站19:57分开,北京站20:23分到。

  北京铁路部门温馨提示,旅客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以及铁路部门开通的官方微博?微信查询,或关注火车站发布的公告,准确掌握列车开行时间,并通过登录12306网站,或拨打95105105电话以及车站窗口、代售点进行购票。

(责编:张心梦、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