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100元就能代办房产过户? 搜房新服务广受业内关注

罗莎琳

2015年01月09日07:53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00元就能代办房产过户? 搜房新服务广受业内关注

  近日,国内最大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搜房网打出了“代办过户手续100元全包”的宣传,消息传出,引来业内广泛关注。

  据了解,该网站此项服务是专为中介经纪人提供的一项服务。据搜房网广州负责人谢淦先生介绍,此举是搜房网合作伙伴计划的一部分,谢先生说,现时房地产尤其是二手房的交易过程复杂,线下交易环节众多手续繁冗,经纪人作为居间方在业主和购房者签单成交后仍然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去办理后续的过户手续,成本很高且让经纪人经纪公司也不胜其烦。针对于此,搜房网成立了一个部门结合线上资源来为合作伙伴解决这个困扰,以助经纪公司降低交易成本,提高交易效率。当购房者和经纪人签订了购房买卖合同后,经纪人只需支付100元,就可通过搜房网的代办过户服务,把权证过户、办理按揭等一系列的交易手续,交给搜房网代为办理,而经纪人则能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与购房者沟通和服务上,从而促成更多的成交。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