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可给予最长2年房租补贴

周润健、朱天骄

2015年01月12日08: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可给予最长2年房租补贴

  为进一步鼓励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激发创业活力,天津最新规定,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可给予最长2年房租补贴。

  天津市最新印发的《天津市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房租补贴申领办法》明确指出,高校毕业生在天津市租用经营场地从事个体经营或创办企业可申请房租补贴。

  房租补贴依据创业者和招用人员数量,按照每人10平方米、每平方米每天补贴1元、最多不超过60平方米的标准计算,最长补贴24个月。创业者领取营业执照后正常经营1个月以上的,可申请房租补贴。房租补贴按照先缴后补的原则,实行按季度申请和拨付。

  据了解,以下两种情形不能申领房屋补贴。一是使用自有房屋创业的;二是创业者因各种原因在房租补贴享受期内停业、歇业的,补贴至停业、歇业日止。

 

(责编:张心梦、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