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许国忠:北京的房价将告别10万元时代!

2015年01月13日09: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许国忠:北京的房价将告别10万元时代!

许国忠:北京的房价将告别10万元时代!

  百万家园装饰监理公司董事长 许国忠

  2014房地产市场注定是不平凡的,形势错综复杂,波诡云谲。政策方面,去年中央提出将建立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市场方面,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出现过剩现象,与大城市房价走势开始分化;宏观经济方面,今年下半年的经济形势并没有那么乐观。经历了一年的平静后,2015的房地产市场将何去何从? 带着种种疑问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记者独家专访百万家园装饰监理公司董事长许国忠先生。

  降息将促进消费市场的活跃

  近两年来的房地产市场低迷,主要体现在交易上的低迷,2015年北京地区几块地皮的高价成交体现出地产商的热情以及对房地产市场的信心,金融方面的消息透露出2015年将会有几次的降息,降息将促进消费市场的活跃,这是刺激市场的信号,预计2015年房地产市场将会在下半年开始活跃,年底前房价将会产生相当幅度的攀升,这种趋势直至2016年!

  北京的房价将告别10万元时代!

  中国的房地产受政策导向和政策制约,但是社会上由于人口问题,大量涌入一线城市,像北京这样超大型城市,加之北京又有得天独厚的政治,经济,文化等背景,是全国人民向往的地方,房价不会降,只会涨,如果没有政策调控因素,我相信北京的房价将告别10万元时代!

  注重节能环保,智能化的生态住宅成新盈利点

  根据百万家园监理公司对北京若干精装修项目的监督管理经验来看,未来房地产的趋势和新的盈利点将延续高质量,高品质的同时,更加注重节能环保,智能化的生态住宅层面,也就是说房地产商若想获得二次利润,就必须在确保销售出去的每一套房子都是环保的,同时兼顾智能生态的要素,实现这个目标当然需要更专业的把控,开发商自己的团队无法实现!

  个人简介:

  许国忠,住建部全国装饰装修监理试点单位北京百万家园装饰监理公司法定代表人,智能生态住宅研究第一人,全国装修讲座第一人,北京电视台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装修专家,网络人称“热心许大哥”。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