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海口富力马拉松“堵城” 政府承认不足将改进

2015年01月13日10:07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口马拉松“堵城” 政府承认不足将改进

 

  1月11日,一场由海口市政府指导、富力集团主办的城市马拉松赛出人意料地以一场“口水战”引发社会舆论广泛关注。有媒体和市民通过网络直指赛事扰民添堵,质疑“一场马拉松瘫痪一座城”,“企业有钱是否就能买下城市交通?”

  目前,海口市政府已经承认工作中的不足,并表示将改进城市管理与服务水平。

  据海口马拉松赛组委会介绍,为了更好地让参赛选手感受海岛的魅力,主办方在赛道的选择上“煞费苦心”,最终选定了代表海口市特点的滨海大道,提出“让所有参赛者都能尽情享受阳光之旅,用脚步丈量整座城市。”然而,这次交通管制长达数小时的比赛却令许多市民叫苦不迭。因为道路拥堵,家住海口市滨海大道福隆广场的黄女士早早出门,却差点错过了航班。

  针对有关质疑,赛事组委会表示,已认识到此次赛事组织上的一些不足和问题,今后将对赛道线路进行优化,对道路交通管理进行提升。同时将进一步加大赛事宣传、告示力度和马拉松运动的公益宣传,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出行造成的不便。

  据新华社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