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如何规避美国投资移民低门槛高风险

2015年01月14日08:17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如何规避美国投资移民低门槛高风险

  原标题:如何规避美国投资移民低门槛后的高风险?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国务院签证办公室(Visa Office)最新发布的2014会计年度签证报告(Report of the Visa Office 2014)显示,2014财年美国共发出10,692张EB-5投资移民签证,中国占了其中9128张,比率高达85%。虹桥锦程专家表示近年来中国申请人对美国项目一直热情不减,纵观美国移民的几种方式,EB-5投资移民受国内居民欢迎。

  EB-5投资移民是美国吸引海外人才的途径,同时也是吸引投资资金的重要手段。近年来,随着美国项目推广力度的加大及越来越多国人接触和了解EB-5,美国EB-5投资移民从申请人数到项目规模,都渐渐与加拿大项目平分秋色,但伴随着今年年初加拿大联邦移民“一刀切”,被分流出的投资者超过半数将目光转向美国EB-5。EB-5能够吸引众多投资者重要原因:

  1. 相对宽松的申请条件

  2. 资产来源解释灵活

  3. 办理手续便捷(1年左右即可获批临时绿卡)

  4. 无居住要求

  于是申请人无须再绞尽脑汁解释“第一桶金”的来由,无须苦熬移民监,这几个诱人的条件将很多有意移民的投资者变成了坚定的“美国阵营派”。

  但EB-5项目也有令投资者担心的问题。怎样才可以避免风险呢?虹桥锦程专家总结说美国投资移民由于项目良莠不齐,导致在移民市场上一直以高风险“声名狼藉”。美国投资移民风险主要有以下两大点:

  第一、资金风险。需先投资,后拿签证,5年后才能取回投资款,投资存在一定的风险;第二、绿卡的风险。如2年内投资失败或没有创造就业岗位,绿卡将被取消。

  虹桥锦程总结了现阶段移民市场上美国项目存在的问题,为帮助投资者避开高风险,精心挑选低风险甚至零风险的项目,让申请人能够顺利拿到美国绿卡并且不用担心任何风险问题。而Green Truck就是美国EB-5优质项目之一。

  Green Truck项目负责人David Andersson先生已经从事美国EB-5移民项目超过20年,是美国移民律师协会委员会(EB-5)成员,太平洋通道企业委员会(PACE)主席,在美国最大的投资协会(IIUSA)总裁-此协会是美国EB-5区域中心行业协会,经手数百个成功案例。拥有I-526(有条件绿卡)以及I-829(永久绿卡)100%的申请成功率。

  Green Truck项目保证资金5年返还,是美国投资移民市场少数几家有还款记录的区域中心,最高还款记录曾达到43万美元。

  此外,Green Truck项目能够保障就业机会达到移民要求,每辆卡车上装有GPS实时监控系统,客户可以随时监督司机行驶里程以及工作情况。根据IMPLAN模式,通过部署100辆卡车而产生的就业就预计达到117.3个。这意味着,就算是最坏的情况下,每位有限合伙人通过投资可以创造11个工作机会。车辆全部部署后,最好的情况是可以再创造100个工作机会,即每位投资者创造大约21 个工作机会。

  美国市场对广大申请者有着强大的吸引力,但是虹桥锦程投资移民专家建议广大有意向赴美的申请者一定要找一家专业、权威、经验丰富的移民中介公司把关和准备文件。因为只有这样的公司才会帮你把文件准备到最好,说明资金50万美元的合法来源非常到位,让你将来,把申请交到美国移民局以后不用再补充文件、耽误时间。也只有这样的移民中介公司才能挑选到最优质的项目,从而确保绿卡和资金安全。

(责编:张心梦、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