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展望2015,美国移民政策变化让投资者们何去何从?

2015年01月14日08:17  来源:中国时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展望2015,美国移民政策变化让投资者们何去何从?

  2015,对于美国投资移民(EB-5)是相当关键的一年。现行的EB-5签证计划区域中心临时法案将在今年9月30日到期,对于美国国会将如何处理该临时法案,是否会延期?是否会转为永久法案?是否会增加成本?外界众说纷纭。

  对此记者特意采访了深圳市旭飞移民的资深移民顾问,从他们那里了解到:自1990年EB-5法案立法以来,美国投资移民每年的一万个签证配额从未用完过,而2014年第一次出现了签证配额用完的情况。现在暂时没有排期,是因为2014年10月1日新财年的配额重新启动。但2014财年美国移民局已经积压了大约1.2万个申请,这意味着如果没有政策方面的改变,今年出现EB-5排期的可能性非常大。排期后,不但会延长绿卡的等待时间,而且EB-5申请人需等待至少2年的时间才能获得美国领事馆面签的机会,更重要的是对投资者超龄子女将带来更大影响。

  2014年11月美国总统奥巴马在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演讲中明确表示,美国欢迎中国投资者进入美国投资,同时对中国签证政策放宽,预示着今年美国将对中国投资者敞开大门。随着投资商对投资移民签证需求的持续增长,移民局的审查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在这样一个“美国梦”大环境的需求之下,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深受民众的欢迎。然而投资商在进行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上,遇到的最大问题在于投资者投资时对项目方的历史、现状,以及项目投资的过程不熟悉,仅根据美国移民法要求的英文资料来做出投资决定,因此投资者对项目的风险往往很难做出正确的评估。

  由于美国投资移民对申请人乃至整个家庭来说可谓至关重要的大事,因此,很多投资人在寻找安全和保障系数高的EB-5精品投资移民项目,希望能找到符合当地市场刚性需求的项目,对此记者建议,有意移民美国的投资人,为避免走过多弯路以及EB-5排期的延长等待,最好尽快选定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抢占2015财年签证配额,另外可选择在行业内针对美国有多年服务经验,专业移民机构进行咨询和服务。

(责编:张心梦、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