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三地返湘置业可用公积金贷款

孙占锋

2015年01月16日08:10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地返湘置业可用公积金贷款

  元旦起武汉、合肥、南昌和长沙四市支持公积金异地使用

  长沙晚报记者 孙占锋

  “每年春节前后,都会有一波返乡置业的小高潮,已经成了传统旺季。”元旦过后,到春节只有一个多月,不少开发商表示,已经开始迎接返乡置业客户群,并制定了应对性的优惠措施。与饱和的一线城市相比,长沙正焕发出蓬勃的发展力,“回家置业”成为一股不可阻挡的浪潮,不少在外的湘籍人士表示有回老家买房的打算。

  “在外边漂泊了这么多年,还是回长沙老家买套房子靠谱。”小宏大学毕业后就去了深圳,已经6年了。“每年过年回家,都能感受到长沙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更感慨房价与广州的差别。”小宏说,长沙的房价大部分还是可以欣然接受的。2014年下半年他就回了长沙几次,也跑了不少楼盘,现在正在筛选几个意向项目。

  2014年,长沙作为中部地区核心枢纽的地位愈发凸显,高铁通车、省内高速公路四通八达,更吸引着来自省内各市州、广州、深圳等地旺盛的置业需求者来长沙置业、投资。根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每年长沙购房者来源地中,本省购房者为主,来自“长株潭”城市群、“3+5”城市群的占了将近半壁江山。而从一线城市归来的湘籍人士,则集中在年末的返乡置业阶段。与以往单纯关注住宅不同,现在长沙的写字楼和商铺供应量较大,不少返乡置业者也看好了长沙未来发展和城市提升带来的投资机会。

  业内人士分析,长沙已放开了限购,而且2015年元旦起武汉、合肥、南昌和长沙四市还支持公积金异地使用,对于返湘客来说都有促进效果。而房企在年底降价促销已成楼市潜规则,对于返乡置业者来说,年底也是最好时机。

(责编:张心梦、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