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梅西百货CEO预言:未来5年只做线上的必将走向实体

齐姝燕

2015年01月19日07:55  来源:中国连锁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西百货CEO预言:未来5年只做线上的必将走向实体

  梅西百货CEO及董事会主席Terry Lundgren在周二接受媒体采访时预言:现在只做线上的那些大公司,在未来5年必将走向实体。

  他指出Warby Parke作为一家通过线上另辟蹊径而大获成功的眼镜零售商,也决定走到线下,开传统实体店。“当顾客走进门店与他们交流,他们感觉到这就是顾客所需要的,将来会成为一种趋势,我认为这可能和大多数人预料的相反。”

  梅西百货在融合互联网、移动终端和实体门店的全渠道销售方面被分析师广为引用。Lundgren表示全渠道销售的趋势只会上升。

  但同时,他补充道:随着开发商建新的购物中心,一些百货店关门是不可避免的。“如果新的购物中心开在老的购物中心旁边,老的购物中心只能关门。这就是规律。开发商会继续寻找新的机会开店,但大多数时候,机会都来自于老的购物中心。”

  梅西百货的股市在宣布关闭14家门店后受到了影响,公司也会在2014年的第四季度为关店相关事宜花费1.1亿美元。Lundgren指出关闭的门店大多在二线市场。

  当被问及线上和线下的利润率时,Lundgren表示他更希望顾客到实体店消费,因为通常到店的顾客会买得更多,而且在亲眼看了之后购买的东西也不太可能拿来退货。

  展望2015年,他认为油价下降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最大的利好消息。

(责编:朱江、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