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英女子游鬼屋失控尿裤子 竟同意公开尴尬照片

2015年01月21日16:21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女子游鬼屋失控尿裤子 竟同意公开尴尬照片

英女子游鬼屋失控尿裤子 竟同意公开尴尬照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都市日报》报道,近日,新西兰奥克兰市的鬼屋主题公园将一名女子尿裤子的照片放在该公园的“脸谱”网帐号上,并将其置顶。该女子得知此事后恼羞成怒,却最终同意继续将尿裤子照片挂在网上。

英女子游鬼屋失控尿裤子 竟同意公开尴尬照片

  据悉,一天晚上,该女子与亲戚到鬼屋主题公园游玩,由于鬼屋里笑点太多,该女子终于控制不住自己而尿了一裤子。随后,该公园将该女子尿裤子的照片放到其“脸谱”网账号上,并吹嘘该公园里每天至少有5名游客会遇上尿裤子的囧事。

  照片被认出后,该女子遭到了朋友们的嘲笑。因此,她大发雷霆,要求鬼屋主题公园立即将其囧照撤掉。但在与该公园的负责人谈判过后,她竟奇葩地同意继续将照片留在网上。

  据悉,鬼屋主题公园的发言人沃森(Watson)已向该女子公开道歉。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