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网络流行语现实版上演 男子阳台晾衣服膝盖中了一箭

2015年01月21日16:52  来源:如皋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飞来横祸!男子阳台晾衣服膝盖中了一箭

飞来横祸!男子阳台晾衣服膝盖中了一箭

  “膝盖中了一箭”是网络流行语,已流行多年,这种文体被冠上了“膝盖中箭体”的称号。近日,网络语竟然变成了真事,“膝盖中了一箭”现实版上演。长沙一男子在自家小区晾衣服,遭遇飞来横祸,膝盖中了一箭,箭头穿透膝盖足足有12厘米。

  当天,家住长沙的老王在晾衣服,突然一支利箭飞来,直接穿透他的膝盖。后来,老王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通过手术及时将箭头取出。

  原来,老王有位爱好射箭的邻居梁先生。老王晾衣服时,梁先生刚好在练“箭术”,结果箭脱靶了,直接击中了老王的膝盖。

  网评

  @勤快jalor:这射箭也应该去专门的训练场之类的地方吧,希望这位哥吸取教训。

  @墨者平天下:真是膝盖中箭,以后可以去当卫兵了……

  @催枪问谁:出门记得穿铠甲。

  @解放区的天是蓝蓝的天:隔壁老王、膝盖中了一箭,一条新闻,两个流行词。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