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佳兆业房源被控风波蔓延至广州 2项目700套房源被查封

2015年01月21日18:4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电(王丽芬)继深圳、杭州房源被锁后,佳兆业房源被控风波已蔓延至广州。

  人民网记者今天在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主办网站广州阳光家缘网看到,佳兆业城市广场、佳兆业天御的房源显示已被“查封”,两个项目被查封的房源数量近700套。

  据广州阳光家缘网显示,佳兆业城市广场的登记名称为佳兆业盛世广场,该项目所有已经拿到预售证的房源,除了已签约销售的、已抵押备案或者仅备案的情况之外,其余销售房源已经被标注“查封”状态,房源数量近400套。

  此外,佳兆业天御(登记名为佳兆业天裕园)约300套被查封,涉住宅单位280套。该项目曾为2013年的白云区地王级住宅。据了解,佳兆业·天御的预售证于2014年12月获批,预售证号20141031。

  据亿翰智库的数据统计,佳兆业在广州的项目包括在建的佳兆业城市广场、佳兆业天御、佳兆业1号、佳兆业天墅。佳兆业在广州持有的项目则包括广州金贸、广州佳兆业广场,广州君汇上品园已售罄。

  另据消息,位于惠州的佳兆业东江新城也一并被查封。

  昨日晚间有消息称,佳兆业集团将无力偿还原定于今天到期的25亿元(约合4.02亿美元)的信托产品。受托人平安信托已计划向第三方转让该产品,以向投资者偿还本金及利息。与此同时,今日又传出辽宁一家地方法院冻结了佳兆业在大连的房地产开发项目。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