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广州公租房保障线今年拟放宽

田桂丹林颖

2015年01月24日09:11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穗公租房保障线今年拟放宽

  国土房管局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田桂丹 实习生 林颖)昨日在广州市国土房管局信访日上,有市民提出想住公租房但收入又略超标,询问有何解决办法。对此,广州市国土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州市已在研究提高公租房保障收入线,拟在今年就出台政策进行保障扩面。

  市民左女士昨日来到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反映,他们一家三口,一直无房。曾经住在过世父亲单位房中,房子住宅面积只有21.7平方米,住了她和兄弟两家。因此想申请公租房,但是家庭收入跟现行的公租房保障收入线相比,又略超了。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个普遍问题,在信访过程中,还出现过一些只略超了公租房保障收入线十几元的,希望政府部门能放宽条件。目前广州市已在研究提高公租房保障收入线,拟在今年就出台政策进行保障扩面。据了解,目前广州市执行的公租房保障最高收入线为家庭年人均收入24795元。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