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洛阳一安置房被曝存质量问题 调查结果含糊不清

2015年01月28日08:18  来源: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洛阳一安置房被曝存质量问题 调查结果含糊不清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去年3月,洛阳市伊滨区诸葛镇三个合并拆迁村庄的安置房福民一号小区曝出,门是用纸填、墙体裂缝等质量问题,被村民戏称“纸板门”。随后,伊滨区管委会成立联合调查组。

  如今10个月过去,最终调查结果却显示户内门符合要求,小区楼栋主体结构不存在问题。同时指出“因工程质量等问题,对小区指挥部正副指挥长及撤村并城办相关负责人等10多人给予党内警告、诫勉谈话和免去相关职务等相应党政纪处分,对工程单位和监理单位进行处罚”,但是却没有指出具体有什么质量问题及受处分者的具体姓名及职务,也没有提及该工程当初是如何通过验收的。

  这又是一个“三无”的通报!如果说,处理决定都遮遮掩掩,那也就别怪公众怀疑事件背后有猫腻儿了!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