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今年一线城市房价涨6.5%

罗莎琳

2015年01月30日08:15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年一线城市房价涨6.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莎琳) 中国科学院日前发布《2015年中国经济预测与展望》,预计今年中国经济增长将呈现前低后高的趋势,上半年GDP增速为7.1%,下半年为7.3%,全年GDP增速为7.2%,较2014年下降约0.2个百分点。

  预计今年一线城市商品房销售均价将达到约20100元/平方米,同比上涨6.5%,全国商品房销售均价约为6400元/平方米,同比上涨1.2%。

  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严跃进表示,一线城市房价上涨的态势会继续持续。原因一是市场供求矛盾依然凸显;二是市场看涨预期依然较重;三是各类资源禀赋的特征决定了房价会涨,包括从土地、资金等层面的价格趋势看,都能够推高一线城市房价上涨。

(责编:张心梦、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