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中国土豪出手750万美元 再次刷新悉尼豪宅纪录

2015年01月30日08:29  来源:居外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土豪出手750万美元 再次刷新悉尼豪宅纪录

中国大陆买家以超过750万的价格买下这处澳洲房产

中国大陆买家以超过750万的价格买下这处澳洲房产

 

  这处位于澳洲新州悉尼上北岸Carinya的昂贵房产刷新了Pymble区的房价纪录,以超过750万的价格卖给一位经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FIRB)批准的中国大陆买家。

  这处悉尼房产位于电报路(Telegraph Road),占地5100平方米,卖家是纯种马的主人Jackie和Tim Hughes,他们是Photon集团的创始人、前执行总裁。房子被英式花园环绕,有一个果园、网球场、泳池和一间2卧别墅。

  该悉尼豪宅上一次易手是在1999年,由商人、Sydney Roosters主席Nick Politis出售,当时的售价为469万元。随后房子被美化翻新和扩大,Hughe夫妇在2012年首次通过一家房产中介挂牌出售该房产,理想要价是1000万元。去年年初,另外一家中介Christie’s International的Darren Curtis接手房子的销售工作,指导价为780万元。Curtis证实这是这个城区的新纪录,但拒绝透露具体售价。

  Pymble之前的房价纪录是725万,在2010年创下,当时投资银行家Greg Bundy出售了他5595平方米的乔治亚风格豪宅。

(责编:张心梦、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