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沈阳万科2月1日起将涨价 每平上调100元至500元

2015年01月30日16:51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30日电 (王丽芬)今天,万科内部人士透露,2月1日起,沈阳万科全线产品将涨价。

  据媒体报道,今天中午,沈阳万科营销经理李晶磊先生发布朋友圈消息:“告知各位友人书:沈阳万科全线产品2015年2月1日起涨价,望周知!”另据一位万科内部人士称,各项目每平米上浮100元至500元不等。

(图片来自网络)

  今天下午,沈阳万科营销经理李晶磊向人民网记者确认,沈阳万科确实将于2月1日涨价,由于各个项目情况不一,具体涨价幅度不一。据悉,正式的涨价通告或于今晚公布。

  据了解,沈阳万科在售项目有万科明天广场、万科铁西蓝山及万科假日风景等。

  今天,万科明天广场销售人员向记者确认,下个月确实将涨价。“调价幅度为每平米100元到500元之间,具体要等通知”。销售人员称,“目前,明天广场均价8500元每平米,调价后可能接近9000元每平米。”

  万科铁西蓝山项目销售人员也表示,下个月将涨价,具体涨幅要等文件通知。该项目均价为9500元每平米,调价后或接近1万元每平米。

  此次涨价的举措是肖劲赴任沈阳万科总经理后,沈阳万科的第一个动作,备受关注。

  实际上,此前,中海、华润、五矿等知名品牌房企在沈阳的项目已纷纷提价,引起广泛关注。此次万科涨价的消息一出,无疑奠定了2015年沈阳楼市的发展基调。

  数据显示,去年12月,沈阳新建商品住宅均价为7296元每平方米,环比下跌0.14%。

(责编:王丽芬、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