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2016年万达华东区开业项目一览 攻城布局三四线城市

袁梦娜

2015年02月03日08:02  来源:赢商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6年万达华东区开业项目一览 攻城布局三四线城市

  商业地产圈几乎每日都能看见类似的“商业地产大爆发”“在建体量过大需时间消化”的新闻,闹得不少地产人人心惶惶,然而在中国作为拥有最多购物中心的万达集团对此却好想并不在意。

  近日,赢商网记者了解到,就在2016年万达广场还将迎来大爆发,新开业项目将达50余个,仅华东区就占了12个,其中则有近半的项目落户在浙江各个城市,可见在未来的两年,王健林对于浙江市场是极为看好的。

  浙江区域五家万达广场16年将迎开业

  在一份万达内部的16年开业的项目分布表上显示,2016年万达将在杭州绍兴、诸暨、杭州、台州、义乌五大城市各下一城。赢商网记者注意到,这五大城市的开业时间都极为接近,全部集中在6月-9月中,其中台州万达广场将于16年6月17日最先开业。 

  据了解,2016年万达广场在华东区域将开12家项目,江苏安徽主要布局城市包括:昆山、常熟、连云港、六安、亳州、合肥、徐州。从该表来看,无论是江苏安徽还是浙江,万达在2016年重点布局的大多为三四线城市,不少城市都是首次进驻。 

  这不禁让记者想起王健林曾在2013夏季达沃斯年会时表示,城镇化不是房地产化,但也不能去房地产化。对房地产来说,中国城镇化会为房地产业带来很大的利好机会。如今,万达在三、四线城市“攻城略池”,可见万达的商业思路与城镇化发展具有一定的契合度。

  而就在2014万达第七届商业年会上,万达方面也曾对外透露,至2014年底,已开业和计划开业的万达广场将达109座,其中有不少项目来自三、四线城市。万达认为,在这些城市,万达广场往往充当填补空白的角色,没有什么竞争对手,为当地居民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体验。 

  在赢商网记者看来,万达此举不仅对于三四线城市强劲的发展空间可谓是极为看好。同时,来自于品牌商户的扩张下沉诉求也催促着万达向更大的市场迈进。

万达开业

(责编:朱江、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